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

驅鼠除蟲、驅蚊滅鼠公司、跳蚤怎麼除、如何除跳蚤、除蚤公司費用


老鼠也會引起跳蚤與鼠螨問題
貓狗老鼠帶來了跳蚤,所以防治上除了將散落在四處地面的跳蚤消滅外,還要將貓狗老鼠給隔離不要讓它們在附近逗留與徘徊,不然等藥劑分解到一定程度後,沒有能力再殺死跳蚤,很快又會孳生數以千計的跳蚤的,一般建議在做好除蚤工作後,就要對裝潢缺失改進,讓跳蚤宿主(..老鼠...等長毛動物)的隔離無法進入或在周邊排徊及跳蚤消滅,才能確實有效長期解決這問題。

環境內殘留的成蚤..幼蚤..蛹及卵的處理也很重要,幼蚤怕光,所以常躲藏活動停留於附近陰暗角落或沙發櫃子等下方縫隙,所以對這區域內地面及牆角全面作殘效噴灑跳蚤藥:將藥劑施用於跳蚤出沒的地方,在其活動時接觸藥劑而死亡。而且在2-3星期內最好不要拖地,只能用掃地或局部擦拭,以免藥劑被擦掉後,孵化的卵跟蛹沒有足夠藥劑將之消滅。施工後不要急著將藥劑擦掉.才能在後續一段時間持續殺蟲.地面雜物盡量清空.請往高處或中間集中放置.減少可能死角,這樣即可。

除跳蚤費用要視個別案件評估,需要個別單獨估價,可以的話來電洽詢,在電話中問清楚一些相關資料,可以比較快為您評估正確施工費用. 並儘速為您約排時間處理跳蚤問題。

欣立捕鼠大隊、捕鼠公司、滅鼠方法、天花板夾層老鼠、捕鼠公司推薦、滅鼠大隊、專業驅鼠、創新除蟲業品牌-強調除蟲效果、堅持用藥安全、提昇生活品質、維護居住環境-欣立除蟲特攻隊-

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
【欣立環保-專業消毒除蟲特攻隊】
24小時|全年無休|免費諮詢電話:0800-003-199
🏠 網站:http://www.seemly.com.tw/
北部電話:(02)2261-7888
💼服務地區:台北、基隆、宜蘭、桃園、新竹
中部電話:(04)2707-1555
💼服務地區:台中、苗栗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
南部電話:(07)348-4899
💼服務地區:高雄、台南、嘉義、屏東、花東
北中南皆有分公司,全年無休,
專人到府,免費現場勘查服務,
二十多年經驗,專業評估規劃,
安全有效解決您各種蟲害問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